曲晨晨晨晨-无粮使人愁

ACG混个遍

【叶修】老公生日快乐(╯3╰)

  叶修、叶神、老叶,喜欢你的时间不长只有半年,没
有第一时间看着你从嘉世走到兴欣真的是太遗憾了〒_〒但是我相信之后也会一直爱着你,从十八岁的联盟到27岁的苏黎世我很庆幸我应该不会错过。
  爱你的人很多,我很庆幸不只我一个,你那么好就应该收到所以人的喜欢!我只是一个三次元的小迷妹,只能收藏关于你的每种周边,因为一个关于你的小段子我就能乐一天;因为买到了一份有关你的本子就能啥也不怕地振作精神去面对准高三狗的压力。明明隔着一个次元我却为你牵肠挂肚简直难以想象。你说你一个颜值不顶尖、嘲讽人一脸的人怎么就这么讨人喜欢呢!每一个坚持每一次成功,抽烟的样子打荣耀的样子,全都闪闪发光。~>_<~
  想说的一整年都说不完,总之明年也会爱着你,2016生日快乐,我们的队长^_^

评论